【联耀】开学第n课

*本来是中秋贺文但是觉得中秋不谈恋爱还开学主题不对就贱兮兮地跑来发了
*全名为开学第n课之如何把王耀泡到手
*祝大家开学快乐!火炉放了高温假哈哈哈哈
*很多都是胡诌的,只有中式教育才有深刻体会……大家不要信啊!

【英式教育】
“下面我们来讲xxx……小耀,专心一点。”

亚瑟颇为头疼地看着在座位上扭着屁股乱晃的王耀,手中的粉笔在黑板上摩擦过一道惨败的痕。

“报告,柯克兰老师,我屁股疼。”王耀睁着大眼睛,面不改色地扯谎,“一堂课三小时太久了,况且你昨天还……”

“咳咳。那你可以站起来走动一下……”亚瑟闷咳一声打断他,顺便将矛头转向他后桌的阿尔弗雷德小朋友,“阿尔弗雷德,笑什么笑!专心!”

“哇,苛刻男偏心!”

……

课堂上的互动较多,王耀意外的没有睡着。最后半小时是自由提问时间,大家都使劲浑身解数,来让柯克兰老师口干舌燥。

“老师,我觉得你画的那个图有问题。”王耀操着一口不太流利的英语说道,“应该要进去一点,对……不行,太深了!”

亚瑟手中的粉笔猛地香消玉损。为了不露马脚,强装镇定地灌下一大杯水。

然后把自己呛咳了三分钟。

其实那只是一条普通的双曲线而已。

……

王耀啃完了自己的十根手指头,就开始啃铅笔的尾端。

手中的笔在试卷上写写算算,直到笔尖噗地一声被大力按进笔身。

“什么一个小时的作业!都是骗人的!你告诉我这种题你做一个小时?!?!”

亚瑟在一旁颇为无辜:“是啊……”

“要是你做不来,我再教你一遍。”

【美式教育】

上课快有一分钟了,王耀同学还没有找到教室。

“哇好气,好端端学校修这么大干什么!”

等他把所有的阶梯教室遛完一遍,还是没找着阿尔弗雷德标志性的金色呆毛。

他干脆丢下书包不干了,一溜烟跑去了操场。

……然后看见阿尔弗雷德在朝他招手。
“小耀!小耀!这里!”

等到了足球场,一片都是踢足球满场乱跑的。亚瑟和弗朗西斯在挣着进球,打得无所不用其极。

王耀真的对美国人的课堂纪律叹为观止。

……

阿尔弗雷德讲的是抛物线。

并且亲自上阵,飞起就给了地上的足球一jio尖。

……只是没有踢到。

原因是王耀眼疾手快地把足球抢走了。

看来,国足还是有希望的。

于是,一堂好好的数学课硬生生上成了体育课,最可怕的是王耀居然还听懂抛物线是什么了。

【法式教育】(不了解!瞎编的!不要信!)

“bonjour~我是弗朗西斯老师。”弗朗西斯风骚地甩了甩他及肩的长卷发,登时一股好闻的香水味扑鼻而来。

同桌的亚瑟嫌弃地呸了一口:“女士的!”

然而弗朗西斯先生的态度非常好,走近亚瑟的身边就给了他一书本,顺便贴心地给王耀指了指今天的上课内容。

……中学校性教育普及。

“大家都这么大了,想必对教科书上的东西都比较了解。”弗朗西斯笑着颔首,“那我就教大家一些课外的东西。”

“要知道,生命在于运♂动嘛……”

王耀的脸色在“朕的大清亡了”与“人类都是垃圾,就我独自高贵”间疯狂切换,最后面部肌肉死机,扯出了一个要笑不笑的神秘表情。

“我懂,我懂~”

【俄式教育】(也是胡扯!)

斯拉夫北极熊的战斗民族称号可是名副其实。

全俄的大中小学校广应中央“战斗民族,从娃娃抓起”的号召,纷纷在体育课上加了军训的强度。

王耀表示他从来没有这么期待过数学课。
伊万拎着教鞭在队列里游走,看到一个姿势不对的就一鞭子下去,吓得人心肝脾肺肾俱裂。

王耀实在是承受不住,自暴自弃地就想往地下一倒装死。没想到后背撞进了另一个人怀里。

伊万温柔到奶声奶气的声音在头顶响起:“小耀坚持不住了吗?身体素质不好可不行,要多运动哟^L^”

玩家“王耀”获得boss“一碗不辣金丝鸡”好感+∞,获得“树荫底下好乘凉”的优待。

【中式教育】

“这道题我给大家演示一遍……还有哪道题大家不懂吗?”

弗朗西斯积极举手:“王老师,第七题。”

王耀题都不看一眼,盯着弗朗西斯的金色波浪海苔卷就开始上嘴唇碰下嘴唇:“第七题?弗朗西斯你上课是有多不认真听讲。你看看题干,这么明显,再看选项,acd明显都是错误的!你下去给我把这道题所涉及的知识点抄五遍。”

亚瑟在一旁发狠地嘲笑了他一阵,自告奋勇地要吸引王老师的注意力:“老师,最后一题。”

王耀一脸“你是不是脑子瓦特了”地回答:“最后一题?最后一题是你做的吗?反正讲了你也做不来浪费什么时间?”

后头的阿尔弗雷德不甘示弱:“第一题!第一题!”

王耀:“……阿尔弗雷德你今天作业翻倍。顺便回去和你父母谈谈什么时候留级回小学。这道题都做不来,多半是废了。”

最后就剩下伊万。

伊万在原地茫然地眨了眨眼,说:“王老师,下课了。”

王耀立马眉开眼笑:“嗯,是这样,看来同学们都没有问题,很好,今天的课到此结束。对了伊万,看在你课堂纪律好的份上,今晚的数学卷子你可以多做一张。”

众人对着桌上堆满一厘米的数学试卷,欲哭无泪。

——fin.
沙雕使我快乐。
学习使我头秃。

评论(5)

热度(4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