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耀】《打领带的场合》


*是国设~在中国生日的国宴开始之前的准备工作
*本来没打算写国庆贺文的,没想到和笙笙聊天的时候突然灵光一现哈哈哈哈哈哈
*不同cp糖度不同~但对耀耀的爱都是一样滴~
*迟到了两天,希望不会太晚w
*我最最亲爱的耀耀大宝贝!祖国爸爸!生日快乐!

【好茶】
亚瑟吞咽一口唾沫,颇为紧张地压抑着呼吸。

王耀正扶着他的肩膀给他系领带。

西装是低领的,设计师为求突出锁骨的美感,衬衫扣子也少设计了一颗。然而此刻,胸前裸露出的那块肌肤被王耀呼吸而喷洒的热气包围着,让他不由得喉口一紧。

“这样会不会太紧?”王耀抬起头问他。他比亚瑟要矮一点,头顶大概到亚瑟的嘴唇。因而抬头扬起的弧度有些大,加之两人又靠得紧。就好像他再往前探个身,就可以在那双红润的唇上留下宣示主权的印记。

“嗯……”亚瑟颇有些心不在焉,视线心虚地从王耀的双眼处移至他嶙峋的锁骨,被西装勾勒出的腰线,再向下……

“想什么呢?”王耀被他看得耳尖一红,“快点打完西装出去了,时间太久的话上司就要发话了。”


【金钱】
阿尔弗雷德从转椅上转过身来,金发耀眼。一身笔挺的黑西装,镶嵌着金色的暗纹,衬得他越发英气逼人。

望着王耀的时候,他湛蓝的双眼中总是含着笑意。或许意味各不相同,但大多数都被记者曲解为嘲讽。对此他也不予置评。

王耀从另一侧的包厢出来,关门转身的时候,琥珀色的眼与他的对视。

“怎么。”他笑着。灯光在他眼底漾开,“你居然也会屈尊来参加我的生日国宴吗。”

“刚刚那是亚瑟。”

陈述句。

王耀的笑容不减,径直向他走来:“你需要同等服务不成?”

阿尔弗雷德轻哼一声:“他不值得你这样。”

王耀停驻在他身前,把领带从他的脖颈上一把扯下。将其上的褶皱理顺,绕回他的颈间。

然后在阿尔弗雷德得意的笑容中一把收紧。

“谁教你的这么嚣张?这可是我的地盘,敢在我的领土上撒野,你是想尝一尝核弹的滋味吗?”

“当然,生意还是要做的。所以现在先不把你干掉好了。”

【美食】
王耀推门而入的时候,弗朗西斯正在往自己的脖颈间喷香水。他从穿衣镜上看见了他,笑容就挂上了唇角。

“生日快乐,小耀。”

“谢谢。你还是今天第一个一见到我就和我说生日快乐的国家。”王耀抱以他一个同样灿烂的笑容,“国宴要开始了,准备好了吗?”

“哦,领带倒是还没有打。”弗朗西斯转过身,一手扶着手肘,金色的卷发在他的指尖旋转。

“怎么,知道我给亚瑟打领带了之后都这么报复我不成?”王耀笑着颔首,接过弗朗西斯递过来的领带。但是没有上前。

弗朗西斯正纳闷,就见王耀将一个打好领带结的套子举到他眼前。

“好了,直接套进去吧,给你的脑袋专门留了个洞。”你身上香水味实在是太浓了我一点都不想靠近你谢谢。

【红色】
最终还是到了俄罗斯的包厢门前。

虽说国家宣传出来的消息是中俄关系情比金坚,但他们彼此也心知真实情况究竟是怎样。

王耀很难放下上个世纪发生的种种。哪怕知道苏联已经解体,眼前站着的只不过是俄罗斯,面对他时心跳依旧剧烈。

被囚禁在肋骨围成的牢笼中的鲜活器官奔淌出温热的血液。一路蹿过他的四肢百骸,最终流回叫心脏的地方。

他看着他转身,微笑,薄唇轻启,唤了他一声小耀。

分明是无改的模样。

“嗯……我来看你。”记忆已经被妥帖地隐藏在了公式化的笑容下面,“国宴要开始了,上司让我与你一同出席。”

“嗯。”伊万的笑容中于是带了点苦涩的意味。

片刻,他仍在原地望着他,没有动身:“你没有什么要做的吗?”

“什么……”

“比如你在英国包厢里做的事。”

王耀抬头,视线望进伊万的一双紫眸中。

“你们到底是怎么知道我给亚瑟打领带的……我真的……哎。好吧,你过来。”

王耀颇为头疼地踮起脚,堪堪触碰到伊万的脖颈,将领带绕了上去。

他很紧张,至少表现出来的是这样。呼吸有些絮乱,或许是嗅到了伊万的颈间熟悉的松香。

“好了……”王耀如释重负地后退一步,“怎么样?”

伊万的表情僵硬了片刻。

王耀疑惑地一抬头,发现自己好像给他系了一根红领巾。

End.
国设嘛,玻璃渣子还是有一点点的w

已经千fo啦!!!谢谢小天使们的喜欢!!!!!我爱你们!!!!!!!!!!!!!!mua!!!!!!!!!!!!!!!!!!!!!但是点梗是没有的咳咳咳。

评论(48)

热度(156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