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耀】《Communication:No Problem?》

*说是all耀,但是没有感情线

*考试激情摸鱼,然后我考得好差。

*本段子由高中人教版英语第四册unit4课文独家冠名播出


——


国际留学生去北京大学学习,王耀作为学生会主席,拉着国际交流部部长王嘉龙去首都机场蹲人。


他俩蹲在机场出口处,小心观察每个人脸上的异样表情。很快便有几个歪果仁出现在了他们的视野里,左顾右盼鬼鬼祟祟,一看就不是什么坏人。


先到的是来自英国的亚瑟·柯克兰,有着和王嘉龙一样的大粗眉毛。(王嘉龙在听到这句中肯评价后表示不屑,自己不过是去英国留学了几年,谁让那里的粗眉病这么具有传染性。)王耀小心地观察了一分钟后走上前打招呼。英国小伙突然被搭讪,显得有点局促。但作为一位绅士,他还是非常友好地同王耀握了握手:


“今天天气真好啊。”


确实,万里都是云,还是铅灰色的。


……


随后抵达的是来自法国的弗朗西斯,一头金色的浪味仙,风骚地朝人民大众飞了个吻。王耀上前同他打招呼,并把他介绍给亚瑟互相认识。亚瑟和善地对他翻了个白眼并矜持地点了点头。于是弗朗西斯如沐春风,热情地忽略了亚瑟的存在,摸了摸王耀肩膀并亲了亲他的脸颊。


一旁王嘉龙露出了亲切的微笑,眼神化为的细雨绵绵地扑打着弗朗西斯的脸:“滚。”


……


王耀还没从被亲的震惊中反应过来,就看见亚瑟和弗朗已经热情地打成一片。他不由得感叹了一声“欧洲人感情真好”,迎上了微笑走来的本田菊。


王耀于是摆上一副坚不可摧的美丽笑容,结果pose还没有凹完,本田菊就深深地给他鞠了一躬。


然后在他抬头的一瞬间,后脑勺撞上了美国大男孩向王耀伸出来的手。


“碰。”


“啊抱歉我没看到这里有人……”


美国小伙阿尔弗雷德真挚地说道。


……


来自意大利的另一个国际留学生费里西安诺乘机向王耀靠近。当王耀向他自我介绍的时候,他又靠过来离得更近。王耀于是心底一惊,猛地后退一步。结果费里步步紧逼,王耀绕柱而行,直到一旁的德国留学生路德维希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把费里西安诺扯到一边。


“抱歉。他其实是想问你是不是单身。(需不需要一个男朋友)”


……


来自俄罗斯的伊万是最后一个到的。王耀昨天与他见过面,于是十分熟稔地走上前同他拥抱。伊万的怀抱很温柔以至于王耀在他的棉质围巾里幸福地无法呼吸。一旁的阿尔弗雷德亲切地边吃汉堡边问候伊万的祖宗,伊万十分感动,掏出水管说要让他也体会一下幸福的感觉。这时王嘉龙及时赶到,打破了两人友好的交谈,及时救出了学生主席王大人。


……


今天的国际留学生招待会在融洽的气氛中进行,现场熙熙攘攘,言语交谈中尽是王耀听不懂的各类语言的祖宗亲戚和脱氧核糖核苷酸。王耀见状十分感动,对着王嘉龙幸福地说:“这都他妈是群什么狗东西。”


王嘉龙冷静地回复:“我们是不是多准备了一份餐具,那个位置是空的。”


与此同时,首都国际机场,加拿大小伙子马修正拉着行李箱瑟瑟发抖。


end.


评论(15)

热度(2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