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茶】情侣信息素令人窒息是怎样一种体验

*是论坛体
*和笙笙聊梗被刺激到了哈哈哈哈哈哈
*酒疯产物
*有提及联耀,cp洁癖慎入

C城论坛》情感树洞》匿名专区

1L 楼主 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个问题实在有点涉及隐私,我匿个

2L 匿名用户
涉及隐私就别说了呗,免得多事

3L 匿名用户
吃瓜围观

4L 匿名用户
二楼不是ky吧???树洞不欢迎ky

5L 楼主 匿名用户
哎,我先说一下我的情况
我叫Y,男朋友叫K,是E国人
国籍不是重点,重点是标题……
我觉得这么久了我还没和他分也是个奇迹。

6L 匿名用户
怎么觉得楼主有点信息素歧视……

7L 匿名用户
信息素天生的啊,啥办法,楼主男盆友是什么信息素啊窒息到让你开树洞贴。

8L 楼主 匿名用户
……鲱鱼罐头。

9L 匿名用户
……哇哦

10L 匿名用户
……

11L 匿名用户
……这令人窒息的沉默

12L 匿名用户
这TM是真爱了吧这都没分

13L 匿名用户
喂喂喂,楼上的,人人平等,不就是信息素窒息了点吗

14L 匿名用户
楼上的,不要在没有经历过的时候对一些事情妄下结论

15L 楼主 匿名用户
说出来也不怕被喷【反正我都匿了】我其实一共交过四个男朋友,信息素有伏特加有红酒,甚至还有汉堡……K是现任,我们已经有孩子了。
但这并不能阻碍我控诉他的手速。

16L 匿名用户
楼主是B吧,不然怎么做到交这么多男盆友的……

17L 匿名用户
……日常羡慕B了……还可以挑伴侣……

18L 匿名用户
重点不是信息素吗你们怎么偏去了男朋友?????

19L 匿名用户
居然还有孩子了!!这是什么伟大的nai情!

20L 楼主 匿名用户
我当年和他在一起是因为他长得帅……好八我知道我很肤浅。
嗯……我现在都不知道该不该感谢政府关于公共场合不得暴露信息素的规定了……那小子隐藏得太好了……我算是个情场b手了,没想到还被他摆了一道。
第一次的时候我们都没有喷解除掩盖信息素的药水,直接导致情正浓时……我被他突然爆发的强A信息素熏晕过去……
对了,之前16楼猜的没错,我的确是B……
但是这不妨碍我对鲱鱼罐头的敏感……
直接刺激发情好吗……

21L 匿名用户
还有这么高级的操作……信息素刺激吗……

22L 匿名用户
上帝给了你强A的体质,就会给你令人窒息的信息素

23L 匿名用户
如果政府不要求掩盖信息素,那楼主男朋友岂不就可以用信息素熏霸全球了???

24L 匿名用户
其实鲱鱼罐头挺好吃的……吃多了你们就知道了,有点酸

25L 匿名用户
说吧,楼上,是不是瑞典人

26L 匿名用户
连瑞典人自己都受不了鲱鱼罐头的芬芳,瑞典政府都规定不许在住宅区内开启鲱鱼罐头好么

27L 匿名用户
鲱鱼:我招谁惹谁了我

28L 匿名用户
最近不是有一项研究被曝光,说是信息素可以遗传吗?

29L 匿名用户
woc????
信息素不是被定为隐私范畴了吗,研究违法的吧?

30L 匿名用户
所以被抓了啊

31L 匿名用户
所以到底能不能遗传啊?

32L 楼主 匿名用户
我以前不信信息素遗传,现在我信了。
我的信息素是辣椒,K是鲱鱼罐头,我儿子小香是爆椒鲱鱼……

33L 匿名用户
哎呦哈哈哈我先笑为敬

34L 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操作哈哈哈哈哈哈信息素都有这么神奇的种类了吗?

35L 匿名用户
不用担心楼主儿子的婚姻爱情问题了。
这信息素绝对是被倒追。

36L 匿名用户
小香哈哈哈这名字,妙哉

37L 匿名用户
楼主居然是辣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为什么没发现这个笑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L 匿名用户
楼上笑笑精吗,建国以后不许成精你知道吗

39L 匿名用户
现实版宝贝你真辣

40L 匿名用户
楼主的爱情就真的是一把火了。儿子都爆椒了

41L 匿名用户
这是怎样热烈的爱情啊woc

42L 楼主 匿名用户
哎,至于吗,不就辣椒吗
不过24楼挺有道理的,我现在也觉得鲱鱼罐头挺好吃。
日久生情吧,反正我现在是离不开那股味了。
还好现在遮掩剂研究到位,不然我们一家三口只能过着吃外卖的日子了。
我都不知道我怎么从原来做个ai都要喷一屋子香水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2333333

43L 匿名用户
这就是,爱——————

44L 匿名用户
24楼说了什么????

45L 匿名用户
好在是修成正果了,祝福楼主幸福八

46L 管理员
没人了吧?封贴了。

ーーーー此楼已封ーーーー

评论(8)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