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茶/朝耀】《如果迷弟上了男神的身》

*沙雕文复健……七夕前夜打着哈欠肝完的,难看也要夸我
*写的人没有带脑子,因为她没有
*是伪娱乐圈pa互换身体的烂俗梗,但是爽。
*论坛部分是笙笙的梗,太尼玛流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今天我爱的男人就粉墨登场勒!!!
*所以大家七夕节快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
亚瑟·柯克兰是被上午九点钟的毒辣太阳照着屁股,生生烫醒的。

他趴在床上,伸出手抹了把发烫的屁股,迷迷糊糊地转身,再迷迷糊糊地从床上坐起。

奇怪,拍了一晚上武打戏没有放松,今早起来居然不疼。

他心里嘟囔,眯着眼打了个哈欠。

睁开眼就与满墙的自己打了个照面。

不大的墙上密密麻麻都是海报,笑着的,皱眉的,有剧照也有广告,甚至还有小时候的开裆裤照片。

全部都是他。

亚瑟差点没把哈欠呛回嗓子眼。

……

与此同时,在距离亚瑟·柯克兰所在的小出租屋几千米外的一家五星级酒店中。

王耀一身酸软地窝在宾馆柔软的被褥中,盯着满是金边的天花板思考人生。

我是谁,我在哪?

我是王耀,嗯,我现在可能在一家宾馆里。

王耀试着动了动胳膊,发现那里痛得发沉。

我一定是被艹了。他放弃了思考,生无可恋地想。

(二)

亚瑟对着小出租房里唯一的广告小圆镜照了照,过一会又换了另一个角度。

黑色及肩长发,面容端正,眼睛尤其好看,笑起来卧蚕饱满,还有酒窝。

“不错呀,是个演戏的料。”他中肯地评价道。

欣赏完借宿者的身体,他才不情不愿地从一堆破衣服烂袜子里翻出原主人的小手机。顺便还有一本日记。

本着反正现在我是他的神奇心理,亚瑟自觉地翻开了黑皮日记本第一页。

哦,叫王耀。

唷,还是大学生。

他兴致勃勃地翻看,到了第三页就开始头皮发麻。

“啊啊啊亚瑟好帅!想给他生猴子!”

“天哪啊啊啊这个角色也太美了八!”

“昨晚梦见男神了,好幸福。”

来来回回都是些犯花痴的话。

朋友,你是男人,生不了猴子好吗?

(三)

王耀在接通电话,听到听筒对面熟悉的声音后,第一反应就是嚎啕大哭。

“啊啊啊你是谁啊为什么要占据我的身体!!!为什么我会在我偶像的身体里!!!这不是梦啊怎么办怎么办啊!!!”

亚瑟被他突如其来的一嗓子喊懵了。几乎是靠着演员该有的基本定力的礼貌才没有立马挂电话。

“你……总之你不要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才是亚瑟·柯克兰。”亚瑟深吸了一口气调整思路,“等会罗莎要是在外面问你,你就说你胃痛,反正扯个理由不出门,等我过来。”

“好……”王耀把头蒙在被子里嘤嘤嘤地回答。

亚瑟无力地翻了个白眼。有生之年居然能听见“自己”发出那么小媳妇的声音,也是活久见。

(四)

王耀按照亚瑟的意思,以胃痛及浑身乏力为借口推掉了今天的戏份。好在这部电影亚瑟本人也有参与投资,没有被说摆明星架子。

其实就算是说了他也听不见。

王耀不是没有梦想过和自己的男神同床共枕,但是绝对不是想用这种方式。

所以身为迷弟的他,在晴天霹雳之下,居然守住了成年人的节操,没有去看男神的一些奇怪的部位。

可能这就是长大的感觉。

(五)

亚瑟是在当天下午赶到的,好在王耀原本就是他的粉丝群群主之一,所以探班这个理由名正言顺。虽然被告知“亚瑟”今天受了伤在休息,但“迷弟”还是义无反顾地,躲着剧组和保安,溜上了酒店。

“是我,001,快开门!”

“007收到,来了来了!”王耀一改瘫软在沙发上的颓废,蹦哒一下就冲向了大门。看到门外尽管风尘仆仆但是仍然帅气逼人的“自己”,嗷了一嗓子就扑了上去。

“我的身体!我再也不嫌弃你了呜呜呜呜你回来吧!”

亚瑟顶着王耀的脸,一脸复杂地看着健步冲上来抱住他腰的“自己”。

到底还是忍住了,没给自己的宝贵身体留下什么痕迹。

(六)

“那怎么办,总不可能这辈子就这样了吧?虽然说我很喜欢你,但不代表我可以代替你过一辈子啊???会穿帮的!而且我喜欢的不仅是你的外表,还有你纯洁的灵魂!”

王耀倒竖着粗眉,不属于他的俊脸上写满了不愿意。

“那我有什么办法,你以为我愿意吗?”亚瑟用眼尾横扫了他一眼,“可现在能怎么办?这部剧还有几场就拍完了,身下的也没有多大难度,你就练几天,应付一下就好了。变回来的方法我来找。”

王耀一脸便秘。发现好像这是唯一可以行得通的方法了。

(七)

唇角上扬,眼睛弯到合适的弧度。最好再露出八颗大白牙。

王耀对着镜子里的脸比划了一阵,第一千零一次被这张令他日思夜想的自慰脑补对象脸迷了个神魂颠倒。

哦,好帅。王耀捂心口状。

“表情不对,这里应该再用点力,嗯,笑得再邪魅狂狷一点。”

“这句台词你说的时候要笑,对就是这样,最好加点临场动作……”

“这里是吻戏……什么?你没吻过?那关我什么事。别想了没有借位。你和女主碰一下就好了。初吻?不是朋友,你看你现在用的是谁的身体?请你把话经过你的脑子之后再说出来o不ok啊?要不干脆你亲我一下?就不是初吻了。”

“这是结尾,我知道虐所以你要多憋点眼泪。憋不出来也要憋,你就想什么事让你难过……诶诶就是这样!继续哭!你做的很好!”

(八)

王耀在一天即将结束的时候,终于对这张帅到没朋友的脸感觉到了恶心。

“wodema……你练完没有……”王耀翻了个死鱼眼,“我不行了……面部肌肉抽搐,我中风了。”

亚瑟在一旁淡定地喝着水,说出来的话就不那么让人淡定了:“没有,继续。你演技不够,放你出去岂不是坏了我的名声。”

他顿了顿,放出了一个让原来的王耀光速去世而让现在的王耀痛哭流涕的消息。

“以后我给你当助理算了,免得你干出什么傻事。”

(九)

戏总算是过了,导演关卡打得十分之艰难,一个眼神喊卡了五次,差点没给王耀逼出个斗鸡来。

“小柯啊,今天你的状态有点不太对。”杀青晚宴结束后,导演单独把王耀留下,苦口婆心地开始侃侃而谈,“是不是累了?也别太折磨自己,我们都知道你有实力,但是你也知道,演员状态不好的时候是很难和角色产生共鸣的。”

王耀:“嗯。”

导演说上了瘾,话题越带越偏:“你看你也老大不小了,也没个绯闻的,若不是我看着你从戏精学院毕业到现在,我都要怀疑你是gay了。”

王耀:“……嗯???”

“那个新来的小助理人挺不错,和你性格倒是特别相似。我看他很喜欢你啊,天天跟着你,罗莎都没有这么敬业。”

王耀:“嗯……”

“过几天有个新剧发布会,就是几个月和张导合作的那部,你必须得去,到时候临场发挥自然点,别像你上次那样,太高冷容易掉粉。”

王耀:“……”已经没有力气嗯了。

(十)

回去的路上亚瑟又和他普及了一下娱乐圈内部的复杂人缘关系,最后将大后天的发布会从他脑子里扯出来鞭了个尸。

“到了现场别穿帮,你看你也是我铁杆粉丝,对我该是很了解,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当王耀站在聚光灯下一脸尬笑的时候,才悲哀地发现他其实没有明白亚瑟的意思。

抱歉,我理解的你好像是面瘫腼腆而不是高冷哦???

(十一)

【亚瑟·柯克兰专属论坛】
1L 楼主 玛丽莲·柯克兰
天哪姐妹们!!!你们看了今晚的发布会直播了吗!!!我们的亚瑟王这是怎么了!!是返老还童吗好容易害羞哈哈哈哈哈

2L 亚瑟亚瑟我的爱
今天份的亚瑟王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天哪!!!!他不是走的高冷路线吗!怎么了今天,原型毕露吗!!

3L 点我头像看亚瑟直播洗枣
真的好阔爱!!!!我就说亚瑟是闷骚吧!你们还不信!!!

4L 双亚真好次
姐妹们,双亚了解一下!!!高冷亚瑟王x娇憨小奶狗!!!!!

5L 亚瑟家的小娇妻
楼上是什么邪教哈哈哈哈哈哈我吃下这份安利!

6L 太太们今天产粮了吗
跪求文豪产粮!!!!

7L 朋友,双亚了解一下吗?
【百度网盘】【百度网盘】
双亚r20资源合集,不用感谢我

8L 双亚真好次
【高冷亚瑟爱上我】
↑隔壁文豪开贴,附链接

……

王耀看了看手机,又抬头看了看愁云惨淡万里凝的亚瑟·柯克兰本尊。

“我不是故意的啊,是你说按我的理解来的。”

End.

评论(10)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