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茶/朝耀】《Call Me》

*接线员朝X天朝理科生耀
*迟到的白色情人节贺文,白情快乐
*QQ记录体,比较水,大家看着玩就好xd
* @笙 你看!我肝出来了!夸我!

——消息记录分割线——

[2018.3.4  21:06]
匿名用户:[QQ红包]恭喜发财

[匿名用户的红包在三秒之内被抢完,xxx是运气王]

【感谢红包!】

【诶谢啦!谁这么好心啊居然让我抢了个运气王】

【我ri怎么只有一毛钱】

【哈哈哈xxx我比你多】

【不对啊发红包的谁啊怎么还匿名】

【woc我居然为了一毛钱而暴露自我】

【md是套路!大家快撤!】

[xxx撤回了一条信息]*7

群主:别白费力气了,我都截屏了。抢了红包的那几个,等会过来登记一下,这个月的工资扣一百。

群主:md老子发红包就是要把你们炸出来你们怎么跑得比黄鼠狼还快?

【报告!组长要是我们认真回答您的问题可以免除扣工资之罪吗!】

群主:……

群主:……好吧。

【谢谢老大!】

【组长我们爱您![飞吻.jpg][玫瑰.jpg]】

【组长有什么事尽管说吧只要是我能办到的一定鞠躬尽瘁在所不辞!】

群主:mad工作都没看你们这么积极。算了算了,你们知道小柯最近是怎么回事不?他的业绩一直都没有上去,尤其是十点过后业务量密集的时候,他只接了一通电话,这样下去月清算会不及格的。

【小柯?谁啊】

【柯克兰啊,亚瑟·柯克兰,老大叫人名字的尿性你还不懂吗?】

【哇老大好偏心!就是因为人家小柯是我们组里唯一的小鲜肉男孩纸就偏爱他!哼唧!】

群主:喂,我还在这呢。

群主:还有,楼上那个xx,你是不是忘了你刚进来的时候我是最宠你的?女人,你要失去我的恩宠了。

【老大!!!!!别!!!!!!!!!】

【老大!我们这是在夸奖您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就是尿性也风流倜傥无人可比!】

群主:工作和拍马屁一样勤xxx你TM就可以升职了。

【老大,不要说一些不可能的事情来打击我嘛】

群主:小柯还是个大学生,你们也关照着他点,他家庭状况不是很好,好不容易找了份工作勤工俭学,能照应多照应着吧。大家也都是奔三的老大姐了。

【报告老大!我刚刚去调查了一下亚瑟的接电记录,他后半夜只和一位用户聊过,时间有点长,但每次都是在零点之前结束的。这个现象是从四天前开始的,那一天比较特殊,据我所知……】

群主:哎我就喜欢你这样做实事的人,等会给你发红包。还有,话要说就说完,jijibiebie的哪有那么多悬念可以留。

【老大老大!我知道!当时我和他一起值班的!和他通电话的是个高中生!】

【我正想说,那天是二月末,学生返校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额……要是不出意料,可能那个高中生刚经历了一场惨绝人寰的开学考试。】

【吓得老子抖三抖】

【开学考试这么变态的东西,习惯了就好。我妹天天和我抱怨呢。现在的学生太可怜了,考试一场接一场的来】

群主:那可能就是拨打热线来寻求安慰的了。不过这件事情xxx你不是最擅长吗这么接到了小柯那里?当时你也在吧?

【老大,我就是想锻炼他一下】

【别说了,我支持你,我们要多让着小柯】

群主:……我让你们多关照不是让他给你们工作ok?

【ojbkojbk】

【没有的事老大,我们没有让他工作,这是一种最快的攒业绩方式啊!】

【mad真有道理老子TM差点就信了】

【报告老大!小柯刚刚又接了那通电话!】

群主:哎,这件事我以后单独和他说一声好了。

【woc老大!大消息!!!!!!小柯他有QQ!!!!!!】

【啥?what?なに?】

【他不是没有吗群都没有加??????】

【他刚刚和那位高中生聊天的时候说了,好像是xxxxxxxxx,是个新号】

【这事走向有点不大对啊?】

【为了一个从未见过面的人开了QQ?闻所未闻啊,TMD情窦初开了吧?】

【不行啊对方可是个高中生,会因为开学考试哭可能还是高三的,都要高考了,不能耽误人家,要和小柯做个思想工作】

【没呢,不用担心,小柯这是在给人家解惑舒心,是个高三学生,市重点中学理科尖子班的,压力大才打的热线】

【woc你怎么知道?】

【你们不知道电话线有个共享功能吗?不然你以为老大怎么发现我们在和自己男盆友打电话的?】

群主:是不是我不说话你们就会当我不存在?

[十分钟后]

【天哪……六叉啊……原来小柯是数学系的高材生吗……听他们讲题我一头雾水……】

【我觉得六,现在我觉得不关心小柯都不行了。老大,你把我的业绩划给小柯一点吧,同为天朝人,都是理科生,相煎何太急啊】

【壮哉我大天朝理科生战队】

【文科生默默举手】

群主:既然你要划业绩那我就勉为其难地帮助你一下吧。

【也划一点我的好了!就当做了件善事!】

【还有我!要是小耀考进清华北大也有我的功劳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这么快就叫上小耀了?人家可从没见过你】

【听声音该是个脾气温和模样俊秀的小弟弟,还是个学霸,难得啊】

【楼上声控请您注意了,明明我们的小柯声音才最苏】

群主:好了好了散了散了,都去工作吧,既然没有事了就好好给人家攒点业绩。

——

[2018.3.13  22:19]
【诶你们有没有发现,朝耀打电话的次数越来越频繁了,小耀好像换了好多张电话卡一起打啊,一次通话三分钟】

【哇塞聪明啊,他怎么知道我们刷业绩的方法的?】

【小耀可是竞赛班的,能不六吗】

【别说得一股子自豪劲,小耀又不是你家的】

【小耀是小柯家的,小柯是我们组的,四舍五入一下,我要就是我们的】

【满分满分,楼上的你站在此地不要动,我去给你买一棵橘子树来】

【然后吃完橘子把陈皮甩在你脸上】

【啧啧啧恶毒】

【哇你们听到没有?????小耀居然问为什么总是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可爱】

【这个问题他五号就问过一遍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想到他说的那句:“怎么又是你啊我要小姐姐接电话。”就很TM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小姐姐,这个点只有我”】

【哈哈哈虽然很皮但是还是男友力max!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姐姐们在电话线那头窃听为你们打call!】

【哈哈哈偷听人家小情侣打电话不太好吧!】

【还没定关系只是暧昧期呢你们这些大龄剩女那么激动干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腐女本质,你不懂!老子活了这么久终于见到一对活的了!不撮合对不起我的天地良心!】

【你们发现没有?亚瑟说完那句话之后耀耀就都掐着这个点打电话】

【道理我们都懂但是我们不说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有一次是想接线的。只不过还没来得及按接听,就被小柯委婉的……说了声抱歉……给抢了电话……】

【哈哈哈你该,有事没有打扰人家的小情趣干什么】

【满打满算这都九天了,怎么还在问题问题问题吐槽吐槽吐槽谈心谈心谈心,说说笑笑可以,可是聊的话题怎么都这么肤浅啊!】
【woc这么久了!】

【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好吗!】

【大龄小姐姐:你们怎么还在聊这些肤浅的话题!快加深啊!哎呀ps来一炮!】

群主:楼上的xx你很好地表达了我们内心最深处的呐喊,组织打算给你点奖励。这个月工资你别想要了。

【woc?!老大!?】

【不是说老大今天请假吗怎么现在冒泡了?!?!?!】

【老大别!!!!!!!你看着我还是单身狗的份上放了我吧!!!!!!!!】

【等等!前线有重大消息!】

【woc表白了??????】

【woc这动作之迅速,不愧是我看上的攻】

【哇擦现在是零点啊?!三月十五号零点!我oajdlqndkqndowmsTMD白色情人节!】

【人生这辈子,第一次承受了血淋淋的狗粮还如此之开心】

【啊真好终于脑子开窍了】

【哇啊啊啊答应了答应了!】

【等一下明天下午两点xx路xx号街角咖啡碰面?】

【woc都已经要面基了……该不会长得太那啥吧】

【为了表示我的人道主义光怀我打算明天跟踪他们去捉jian在咖啡厅】

【woc明天我和我男盆友去xxx旅游,mad记得给我照片!】

群主:你们是不是忘了什么。

群主:那家咖啡馆我老公开的。

【我!!!!!!!!!!】

【老大!!!!!!!求直播啊!!!!!!!!!】

【老大你是如此的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请务必留一份高清图片给我!】

群主:你是不是只会说这句话。

群主:ojbkojbk不用那么疯狂地给我敲私信,到时候我把视频发群里。明天肯定有很多情感咨询,少女不太好对付,你们悠着点。

【谢谢老大!】*n

[2018.3.15 2:20]

群主:[视频.gif]

【woc!!!!!!】

【TMD郎才女貌,绝配啊我ri】

【这波不亏,我TM给少女心理疏导都TM有了动力】

[群主开启了全员禁言]

群主:好了好了都去工作,小柯好不容易脱单了就让他好好放假一天,不准到现场来听见没有?给我发现了这一年工资都别想要了。

END.

事后全体小姐姐表示:老大你就是想吃独食我们看透你了。
拨打热线寻求心理疏导的单身少女:????为什么明明是我去心理疏导结果电话那头反而哭得比我还伤心?????

感谢看到这里【比哈特】

—————————————————以下是一些更新说明,和本文无关联,请大家选择性忽视————————————————
因为我最喜欢的老师教的科目我考了倒数第一,让老师桑心了,所以打算发个愤图个强和英语试着 搞 个十次八次看一下能不能 搞 出爱来。所以更新是不存在的啦,可能会淡圈短则一个月长则三个月的时间。虽然知道没有多少人管我继不继续写但还是想说一声……那篇all耀的亡国之君pa因为瓶颈期和lof风气较紧的缘故,第二章被打回来了,就打算先在学校写完手写稿再一次性完结【那样你们就不会说我短了哼唧】不知道有没有小天使想看……
浪费时间看我逼逼这么久真是抱歉,祝大家学业进步中高考的同好金榜题名xd

评论(6)

热度(1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